時間過好快 離上次更新也是好久的事了

這兩個月發生了很多事

考完期中 覺得有點喪氣 

但還是有開心的事 就是我搶到威航的特惠機票了 臺北 清邁來回2500(含稅)

春假要跟阿郭(學妹 瘋癲好夥伴)去清邁自助行 想到就很興奮 彌補我沒去畢旅的遺憾 (舅曰:你不是說你考上前都不出國了嗎?   阿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搶到 一切都是意外)

 

碎碎念結束 開始正文~ 其實過了一年半 很多東西其實忘得差不多了 不過我會盡量還原的 給大家完整的資訊^^ 

 

第三天的行程 是在我的強力要求下排進去的"景福宮"

身為實事求是 說到1與0精神十足 說到歷史就歪腰么的資工系梅小姐

景福宮之於他 就是 毫無反應.......就只是棟建築物

但感人的梅小姐 還是被我硬拖願意陪我進景福宮 感受一下古人的氣息

 

在進入景福宮前 我們先到由根碩哥代言的 COFFEE BENE (純粹是個迷妹行程)

 

有點貴~

994925_606502326075000_1920030715_n  

兩份大約是這樣 咖啡還蠻好喝的 吐司就SOSO

 如果不是迷妹 不建議吃早餐哈哈哈

9270_606502489408317_1763372984_n  

吃飽後我們就手刀奔向景福宮囉!

景福宮怎麼去??

忠武路站搭3號線(往3號線往舊把剝Gupabal)到景福宮站 5號出口 出來之後就有清楚的指引囉

景福宮的門票是3000韓元 另租導覽機則是再3000韓元(有中文導覽)

995545_606502919408274_1659918288_n  

快整點的時候會有換班儀式 我們剛好趕上了~

在門口買完票! 租完導覽就可以進去溜 

我個人是覺得導覽還蠻值得一租的 講解的雖然帶有意識形態 (如:日本暴徒之類的字) 但還算是清楚

景福宮內部其實不大 大概一個多小時就可以逛完了

DSC_1239  有人在家嗎?

出來門口可以根守衛們合照

1380575_606504456074787_1512239404_n  

但請注意千萬不要去觸碰守衛們的身體唷!!!!!!! 在旁邊默默的合照就好 拍完記得說謝謝

 

在離開景福宮後 因為不想要排土俗村雞湯 又加上其實我是一個非常害怕人蔘味的怪人 所以我們並沒有按照預定行程前往土俗村蔘雞湯

 

原本想要去吃橋村炸雞 兩人冒著烈日走了好久 還迷路!! 結果!結果竟然沒開(哭倒長城) 不過今年如願吃到橋村了 我只能說.......得不到的總是最好 失戀總在分手後(?

橋村炸雞吃起來柴柴的 不像臺灣的雞排那摸糾西~而且味道有點單調 不推不推 唯一的優點就是便宜!非常大一盒 還可以外送

 

總之沒吃到橋村的我們轉戰路邊的小店 意外的還不錯吃 

 

接著前往下一站 傳說很厲害有北村八景 新娘十八歲(年齡洩漏) 個人取向拍攝的地方  北村韓屋村啦!!

先說嘛噗哈(我本人)對李敏鎬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但個人取向的李敏鎬莫名的帥~阿斯~~~ 不知是不是因為韓屋村魅力會加成(?

北村怎麼去?? 從地鐵安國站二號出口出來會看到北村文化中心 地圖GET! 接下來就可以沿著地圖收集北村八景啦

 

1378737_606504622741437_2050542990_n  

644250_606504649408101_391201161_n  

北村八景之一 梅小姐:欸等等這裡怎麼感覺好眼熟! 這不是九份嗎九份嗎九份?(欸口回聲

阿哈哈哈哈原來是九份壓 我還以為是北村呢?(左手拍右手)

1393673_606504859408080_882359876_n  

557953_606504772741422_1654906417_n  

因為北村長得很像九份(?)太陽很大 坡又很陡陡陡 我們又很怠惰

我一直對著要走下坡的梅小姐說:想清楚!!!你想清楚!!!這條路一旦走了就回不來了(哪條?) 用一種悲切的慈母語氣對他吶喊

所以關於北村我們就隨便走走逛逛 就覆蓋一張累得要死的牌 結束這一回合

至於北村下方的三清洞這種文藝青年會去的地方 抱歉聞腋青少女我們直接PASS 

但要去的朋友不用擔心找不到 真的就在北村下面而已

 

結束北村之後 又是一個我私心強迫梅小姐要參予的行程

就是一秒變嬪宮.......  

 嬪宮去哪變?

仁寺洞宣傳館

 開放時間 : 09:30~18:30(重要節慶日休館)

但韓服租借似乎只有早上10點到下午五點半 想去的朋友時間要自己控制好唷

費用是3000W

從安國站六號出口出來後

跟著地圖走

1005708_mapImg_1  

(圖片轉自韓國觀光公社 )

548372_606505099408056_511615804_n    

可在館內有背景的地方拍

935113_606505176074715_758289624_n  

也可以跑到外頭拍!! 但注意別跑太遠 另外裙擺盡量別拖地唷~

照理講是3000W一套! 但那位姐姐人超好der 他看我整個跟我的公主服戀戀不捨十八相送(古裝癖) 就開恩問我要不要再試一套

媽!我愛他

1383025_606505622741337_148595655_n  

正在幻想自己是黃真伊(臉很圓的圓真伊)

66771_606505552741344_511106007_n  

另外我最愛仁寺洞的地方 在於它的小配件可以自己玩!!!(也可能是因為那天人不多的關係 歐逆都讓我們亂玩)

1382282_606505386074694_1184949853_n  

歐膩也會幫忙拍照唷!!! 人超好!!!!

 

在我戀戀不捨的跟我的韓服道別後

我們就前往隔壁的人人廣場(?)

537851_606505672741332_1504468119_n  

很多文創商店 推薦設計人來逛逛

另外旁邊的街道也有很多賣骨董 毛筆的小店 可以去逛逛唷

 

結束仁寺洞的行程(因為買不起骨董所以結束的很潦草)

我們前往期待已久明洞啦(買!買!買!)!!!

話說我們前往明洞最主要是要去看韓國知名的亂打秀(NANTA)

亂打秀是一個韓國的打擊SHOW 幾乎沒有台詞 所以聽不懂韓文也沒關係! 可以放心的去看

劇情是在講一個廚房裡的故事 非常的好看且爆笑 而且有許多與觀眾互動的橋段 大推推推 被我列入去韓國不去不可第一名!!!!!

 

亂打票要怎麼訂??

首先先到官網 亂打秀官網(點我) 官網有中文的免煩惱 訂票超依Z

亂打  

點入網上購票

 亂打2  

選擇劇場(明洞專用劇場) 按預訂

亂打3擷取  

票價(我們是買70000的豪華席 比較清楚 還聞的到味道哈哈)

 

亂打4  

先辦會員之後會進到這個畫面

接著按部就班的操作就可以囉!!!!!(須先信用卡付費)

最後帶著預訂單+護照在開演前半小時至NANTA的櫃檯取票即可

每天都會有場次 不過有的時間會有優惠方案 大家可以自行研究

要特別注意的是!! 18歲以上不是學生唷!不是學生唷!不是學生唷!

並不適用學生方案 這也是我們到了現場才知道的 晴天霹靂呀

 

NANTA怎麼去??

明洞站6號出口第一個路口左轉後再右轉 位於沙威酒店savoyhotel二樓

其實有點不顯眼 是在一棟大樓裡 大家要仔細找

 

 

 

以上!!!!! 就是我們第三天的行程啦(怎麼感覺好漫長) 報告完畢! 希望對大家有點小小幫助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puHa 的頭像
MapuHa

MapuHa的部落格

Mapu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